【K10突發本】MAGI - 白龍裘「視之所見」

書名:視之所見
作者:惟真 / 封面:東崎琉
主題+配對:MAGI-練白龍x裘達爾,白龍中心
規格:3萬字/膠裝
價格:200元
首販:高雄CWT-K場(4/7、4/8)

※印量調查中(至3/31日止)


「不管你想要復仇、想要毀滅煌帝國什麼都好,
雖然你沒有辛巴達或紅炎那麼強大,但是我可以幫你喔。
────所以,求我吧。」

練白龍修長的手指輕輕地扣在裘達爾的脖子上,
他甚至能感覺到食指上的繭抵著對方的動脈,
那令人又愛又恨的嘴正在吐露惡魔的話語,試圖逼他繳械。

「怎麼啦?說句懇求的話來聽聽吧,又不是要你的命。還是說、你怕啦?」

「誰會害怕。」
雖然嘴上這麼說,但白龍其實在想要不要乾脆就這麼掐死這人算了。

他收緊了手指,看著對方悠然的表情逐漸崩壞。
然而,他終究沒有殺了他。
練白龍鬆開手指,看著對方因為大口吸氣而上下移動的喉結和發白的嘴唇,忍不住皺著眉,

落下了彷彿祈求似的親吻。


就是類似這樣的好像很正經的中二劇情(幹)請多指教(σ≧∀≦)σ




補上一些問題哦!!!


Q:請問之後場次會出現既刊(之前cwt連跑兩天沒買到)以及這本新刊嗎?
A:對不起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之前是我發蠢出錯,
這次我拜託朋友幫忙一定會到的......!!!!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除了高雄場之外還有地下街場能報到一定會去!!!!!
沒報到我就.....我就洗劫小復的攤位(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