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ARUTO】佐鳴「SIGN」上

書名:SIGN(上)
小說:惟真 / 封面:橘改
主題+配對:佐鳴+些微的祭→櫻
規格:4萬字/膠裝
價格:200元
首販:火影ONLY場-根性忍法帖【GaLimes】兵ノ五
上冊:CWTK - 10 【GaLimes】

印量調查中(至3/20日止)結束囉:D

因為我的出錯所以......改為上下冊(爆炸)
真的十分十分抱歉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上冊在CWT高雄場(4/7)販售,下冊在pf16(5/5)地下街場(5/11)兩場販售。
活動結束後若有餘本,將於PF結束之後在可米購和月見草販售,
第一張圖為上冊,第二張圖為下冊的封面


造成各位的困擾真是抱歉......!!!ヽ(´Д`;≡;´Д`)丿

下冊連結請往→

(4/1日更正公告)


「佐助,再這樣下去────你會死的。」
春野櫻露出甜甜的微笑,輕柔的撫開宇智波佐助臉上紊亂的髮絲。
「事先聲明,我可不是在開玩笑哦。」


鳴人聞到佐助身上淡淡的味道。
除了醫療用的消毒水之外,還有一種佐助專屬的味道。
自從鳴人在大戰中和九尾交好之後,他的嗅覺似乎敏銳了許多,
他甚至沒有注意到一直湊近聞的自己幾乎要整個人壓在佐助身上。


「鳴人,」他聽見宇智波佐助那不冷不熱的冷淡音調在他耳邊響起,
沙啞且甜膩的像是含著他的耳朵說話似的。「……我不是同性戀。」


「我知道啦!」像是偷吃被抓到的老鼠,鳴人面紅耳赤地跳開,匆匆忙忙的跑進廚房。



就是類似這樣的蠢劇情(幹)請多指教(σ≧∀≦)σ





補上一些問題哦!!!


Q:請問有通販或是別的場次領取嗎 ?
A:因為平常有點忙><會委託書店~可米購和月見草。
另外的場次有高雄場&有報到地下街場的話會去!!!

Q:請問現場購買可以求簽名或簽繪嗎?
A:簽名可以但封面畫者不一定會來所以沒有簽繪>m<
我也希望他可以來,不然只有我好孤單喔(畫圈圈)